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洱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致广大群众的一封信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
  • 来源:洱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洱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致广大群众的一封信

风险普查人人尽力 减轻灾害家家受益

尊敬的广大群众:

您好!

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掌握我国自然灾害风险隐患情况、提升全社会抵御自然灾害综合防范能力的基础性工作,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通过开展普查,摸清全国自然灾害风险隐患底数,查明重点地区抗灾能力,客观认识全国和各地区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水平,为中央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有效开展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切实保障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权威的灾害风险信息和科学决策依据。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县党委、政府关于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安排部署,按照《洱源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总体方案》要求,洱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从即日起至2022年2月底,组织开展全县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的普查。期间普查员会到各小区、村组对建筑物开展数据收集、拍照、测绘等工作,希望广大市民积极支持配合普查工作,如实提供房屋建筑准确数据。我们也将按照《统计法》《保守国家秘密法》的有关要求,及时上报数据、保守数据秘密。

宁可常年无灾情,不可一日不防备!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是防灾减灾救灾事业的基础性工作,希望我们携起手来,持续筑牢抵御风险的坚固防线!在此,真诚感谢您在百忙中抽出宝贵时间参与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

祝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责任编辑:洱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