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洱源县人民政府关于黑惠江(洱源县段)河湖管理范围划定成果修改的通告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 来源:洱源县水务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做好全县河湖的管理与保护工作,保护河湖生态环境,发挥河湖功能,确保在管理范围内无四乱问题,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经过复核黑惠江(洱源县段)管理范围划定成果,需修改2处划定点,详情请见附件,现将修改划定成果予以通告。

本通告自印发之日起施行。若需查询,请到县河长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县水务局)查询。

查询电话:0872-­5123116

通告时限:20211129日至2021125

特此通告

附件:洱源县河长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黑惠江(洱源县段)河湖管理范围划定成果修改的说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