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洱源县发展和改革局采购洱源县应急救灾物资项目流标公告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 来源:洱源县发改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洱源县发展和改革局采购洱源县应急救灾物资项目于2021816日至2021820日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云南省政府采购网、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上公开发布招标公告。至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1998:30时(北京时间)止,共有5家投标单位按要求提交了电子投标文件并进行了网上远程解密及电子签名确认。

根据《洱源县发展和改革局采购洱源县应急救灾物资项目招标文件》P96页要求,未通过符合性评审的投标人将不进入详细评审(综合评分),5家投标单位均未通过符合性审查,故不进入详细评审(综合评分)。

因本项目完全满足招标文件实质性要求的合格供应商不足三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六条及《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87号)第四十三条规定,现予以废标处理。

洱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云南鸿喜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202199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