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洱源县洱海保护治理“十四五”规划项目策划或建设方案的公告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 来源:洱源县洱海流域管理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集思广益、广开言路,提高规划的社会参与度和透明度,凝聚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确保项目的可实施性和质量,现就洱源县《洱海保护保护治理“十四五”规划》项目策划或项目建设方案公开征集社会各界意见建议,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建言献策,从思路、需求、愿景、任务等方面对项目规划提供宝贵意见建议。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规划项目梳理研究要紧紧围绕洱海水质和水生态改善这一核心,把项目和资金聚焦在保水质防蓝藻和有效改善水生态、水环境等重点上来,做到系统治理、精准施策、精细实施;项目策划必须符合国家、省、州“十四五”期间生态环境保护政策和方向要求,可以有效解决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有关反馈问题和各级各部门督察洱海保护反馈问题;要贯彻全省湖泊保护治理会议精神,围绕“退、减、调、治、管”治湖新思路和“湖泊革命”提出具体措施;要根据生态环境部回访调研提出的“六个突破”两年行动计划来策划项目;符合云南省九大高原湖泊保护政策要求;其他符合洱源实际和各级各部门政策资金支持方向的项目。

二、相关要求

(一)项目策划需符合洱源实际,具有可行性。项目策划或者项目建设方案(思路包括项目名称,建设地点,建设内容,建设规模,匡算投资,效益分析方面,形成项目建议书将优先进入评

(二)请各单位认真研读云南省发改委印发的《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申报指南(2021年版)》附件1和附件2,研判项目策划思路,方向要紧靠申报指南要求,既要做到项目的可行性,又要满足项目资金申报要求,项目资金可参照《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类型及项目合理造价估算标准表》(附件3)。

(三)本公告征集的项目策划或者项目建设方案为无偿行为,提交单位须对项目策划或者项目建设方案负责,我局不承担任何费用,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项目策划或者项目建设方案通过县级审查,我局将按程序委托开展相关可研等前期工作,并按相关规定支付费用。

三、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922

、征集方式

(一)参与征集的部门和个人可通过邮寄信件、电子邮件、发送传真的方式填写意见建议。填写内容要简明扼要、突出重点。通过信件和电子邮件发送的,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方便后期收集意见建议确认对接。

(二)洱源县洱海流域管理局将对您提出的意见建议组织专门力量进行筛选论证,择优遴选出好的思路及意见建议,充分吸纳到规划中。

欢迎社会各界转载本公告。

四、工作联系方式

联系人:首增林、李淑琴

电话/传真:5126799

邮箱:LYJXMG@126.com

地址:洱源县茈碧湖镇腾飞路27号洱源县洱海流域管理局

邮编:671200

附件:1.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申报指南(2021年版)的通知

2.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申报指南

3.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类型及项目合理造价估算标准表

   

                                                                           洱源县洱海流域管理局

                                                                               2021年9月14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