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黑潓江洱源段治理工程(一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招标公告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 来源:洱源县水务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 招标条件
黑潓江洱源段治理工程(一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招标已由大理白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大发改农经〔2021〕265号文批准可行性研究报告,大理白族自治州水务局以大水建管[2021]129号批准实施EPC总承包建设管理模式,项目业主为黑潓江洱源段治理工程(一期)建设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云南方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监督管理部门、审核部门为:大理州水务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黑潓江洱源段治理工程(一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
2.2建设地点:大理州洱源县。
2.3项目概况:黑潓江属澜沧江中游左岸一级支流,发源于丽江市玉龙县九河乡白汉场罗凤山,经流大理州剑川、洱源、漾濞、巍山、南涧等县后汇入澜沧江。黑潓江洱源段治理工程(一期)共分为黑潓江乔后上段、乔后下段、炼铁上段、炼铁下段四个治理段,治理河道总长27.81km、治理河堤总长34.69km,并根据两岸地形和现有排涝通道位置,新建排涝口76座、亲水台阶72座。工程估算总投资约26500万元。
2.4招标范围:
(1)完成《黑潓江洱源段治理工程(一期)工程初步设计报告》编制;
(2)完成施工图阶段的勘察设计工作及后续施工服务(含施工服务及设计变更)
(3)施工部分:严格按照设计要求、国家及地方现行的水利工程建设标准及规范并满足生产使用要求,完成黑潓江洱源段治理工程(一期)工程所要求的全部施工内容。
2.5 工程投资(估算):26500万元,以实际到位资金为准。
2.6计划工期:
(1)合同签订之日起45日内,提交该项目的初步设计成果资料,专家评审后20日内提供最终通过审查的设计成果。
(2)施工工期为 20个月,在工期范围内完成本项目施工图纸所示全部内容及货物采购等工作。
2.7 质量要求:
(1)勘察设计标准:符合国家、行业和地方勘察(测)设计规程、规范、标准要求,达到国家关于工程设计深度的要求,并通过审查审批。
(2)施工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施工验收标准及相关行业标准及规范,且一次性验收合格。
3.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报名方式:已领取加密锁的投标企业凭加密锁进行网上确认,网上确认在起止时间内的任何时间均可确认。
6. 投标人资格要求(通过加密锁网上确认的投标人请认真对照检查是否满足以下内容,检查后自行决定是否对本项目进行确认投标)
6.1资格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具备有效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1)勘察设计资质要求:须同时具有水利行业工程设计专业类(引调水、灌溉排涝、河道整治、城市防洪)乙级及以上资质(含乙级)和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水文地质勘察、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含乙级)。
(2)施工资质要求: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贰级)以上资质或按《施工总承包企业特级资质标准实施办法》(建市[2010]210号)可承接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的资质,且具备施工安全生产许可证。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6.2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近三年(2018年至2020年)经审计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等)。(联合体投标的由牵头单位提供,成立不满3年的,提供自成立至今经非本单位专业审计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成立不满1年的,提供自成立至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6.3信誉要求:(1)投标人信誉良好,当前未因不良记录被国家行政主管部门停止投标资格,提供承诺书;申请人在递交投标文件前未处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中国(云南)”网站(http://www.yncredit.gov.cn/)查询结果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记录中,并且在2018年1月1日至今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的记录。
(2)投标人企业及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投标单位是否存在行贿犯罪行为。
6.4人员要求
本项目负责人、勘察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施工技术负责人、安全负责人须为投标单位人员,注册在投标单位,提供2021年1月以来不少于6个月的参保证明。
(1)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有水利水电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2)勘察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必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具备相应设计能力和经验。
(3)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工程类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且持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不含临时建造师),且在本单位注册,持有省级或省级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4)施工技术负责人:具备水利水电工程类高级或以上技术职称。
(5)安全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
注:1、以上要求人员一人一职,不能兼任;2、施工负责人、施工技术负责人、安全负责人实施压证制度。
6.5联合体要求:
(1)联合体投标的,要求以勘察设计单位为牵头单位,负责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格式详见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签署联合体协议书,同时明确各联合体各方拟承担的工作、责任和权利义务。
(2)联合体单位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各单位均需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3)按照联合体协议中明确的各自在联合体中承担工作范围及义务认定资质。
(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参加或与其他单位再组联合体进行投标。
(5)联合体以联合体牵头单位名义递交投标保证金。
7. 招标文件获取的时间、地点、方式
7.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年 9月30日08时30分至2021年10月12日17时30分凭企业数字证书(CA)登录大理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格式为*.BZBJ),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需要按照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认证的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并在大理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完成注册通过后,方可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交易平台技术支持服务电话:0872-2145668、010-86483801;在线服务QQ:4009618998、15887803692(奚雪伟)。
7.2根据《大理白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电子化交易工程建设项目取消招标文件费用的通知》(大发改法规【2020】188号)规定本项目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收取招标文件费用。
8.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8.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 10月 29日09时30分,地点为大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号开标厅。
8.2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8.3投标文件解密(开标)有两种方式,投标人可任选一种:
第1种方式,现场解密,开标时,投标人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开标顺序,依次使用有效的CA数字证书进行投标文件解密,对于开标时未将正确CA数字证书带到开标厅进行解密的投标企业,不再等待。因投标人原因造成投标文件无法解密、导入失败的,均视为其撤销投标文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第2种方式,网上远程解密,投标人登录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按照《网上开标远程解密操作指南(投标人)》完成远程解密、查看开标一览表和签名确认等相关操作。本项目解密时间为5分钟,若投标人未在规定时间完成以上解密,则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不再进入评标阶段。开标过程中如有问题,可以在线提出异议,由代理机构给予对应的回复。本项目签名确认时间为5分钟,在规定的签名确认时间内不进行开标一览表确认的,则视为对开标结果无异议。(注:①提倡使用网上远程解密,采用网上远程解密方式的,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②采用现场解密方式的,需携带法定代表证明书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原件、联合体协议书及加密锁;③各投标人应保证网上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正常解密,若不能进行正常解密的或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正常打开的,其投标文件不予受理,由此带来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技术操作咨询: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服务热线:0872-2145668、010-86483801,QQ:4009618998。
9. 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网上发布。我公司对在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招标人和招标代理不承担任何责任。
10. 联系方式
招标人:黑潓江洱源段治理工程(一期)建设管理局
地  址:洱源县茈碧湖镇腾飞路17号
联系人:李工
电  话:15087265863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方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昆明市新迎小区白龙路149号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学校6楼
联系人:杨工
电  话:18869809691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