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洱源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办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有关事项的公告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
  • 来源:洱源县卫生健康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全县广大居民: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的通知》《大理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办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有关事项的公告》精神,现将洱源县卫生健康局即将停止办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对于20151231日前(含20151231日)生育第一个孩子,符合《云南省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管理办法》申请办证条件,需要办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夫20211231日前提交办证申请。

    二、20211231日后,洱源县卫生健康局将按照省、州卫生健康委的通知要求,不再新办《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只提供证件遗失补办服务。

    三、符合申请办证条件、有办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需求的夫,请及时到夫妻一方户籍所在的村委会计划生育办事窗口申请办理。


洱源县卫生健康局

2021827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