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1年度工伤认定结果公示(第2批)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 来源: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工伤认定办法》和《大理州工伤认定工作规程》等有关规定,现将杨贵庭5名同志的工伤认定情况公示如下:

1、杨贵庭,男,洱源县茈碧湖镇人民政府职工。2021年2月4日下午15:00分左右,杨贵庭同志在参加完茈碧湖镇文强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后,在骑电动自行车返回茈碧湖镇人民政府途中,在文路洱源客运站路段(文碧源路口)不慎摔倒受伤。经洱源县人民医院诊断为1、右肩关节脱位并肱骨大结节撕脱性骨折;2、右肩部软组织挫伤。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款第()项之规定,属于工伤认定范围,拟认定为工伤。

2、杨雪映,女,洱源县永乐养殖有限公司职工。2021年2月7日上午9:24分左右,杨雪映同志在洱源县永乐养殖有限公司5幢鸡舍清理刮粪机时右手不慎被刮粪机链条卷入齿轮内导致右手五指受伤大理市第一人民医院诊断为1、多手指完全切断(右1-5);2、尺骨茎突骨折;3、上肢神经的损伤(右侧);4、创伤后伤口感染(右手)”。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款第()项之规定,属于工伤认定范围,拟认定为工伤。

3、杨锦涛,男,洱源县西曼帝克厨具店职工。2021年1月2日上午11:50左右,杨锦涛同志在洱源县西曼帝克厨具店工厂里在对板材进行封边时不慎将左手夹入封边机中导致左手受伤大理市第一人民医院诊断为创伤性手指缺如(左环指)”。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款第()项之规定,属于工伤认定范围,拟认定为工伤。

4、李树仙,女,洱源县凤羽中心学校职工。2021年3月6日中午12:10分左右,李树仙同志在参加云南省2021届“精准备考”名师讲座暨新中考背景下命题趋势研讨会结束后,在参会地点大理市下关漫湾大酒店台阶上不慎摔倒,造成左手手腕受伤大理江尾飞龙正骨医院诊断为左桡骨远端骨折”。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款第()项之规定,属于工伤认定范围,拟认定为工伤。

5、李朝阳,男,云南新希望蝶泉牧业有限公司职工。2021年2月11日上午8:10左右,蝶泉牧场犊牛饲养员李朝阳同志驾驶电动三轮车到上产房饲喂犊牛,在经过上产房转角处因三轮车侧翻被压导致右脚踝受伤大理州人民医院诊断为右外踝骨折”。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款第()项之规定,属于工伤认定范围,拟认定为工伤。

从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如对以上职工工伤认定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间内向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关系与调解仲裁股(洱源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反映。

通讯地址:洱源县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四楼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碧路南延长线),邮编:671200,联系电话:0872—5127735,监督电话:0872—5127962(县人社局办公室)。

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46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