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2019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 来源:洱源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按照省审计厅《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通知》要求,经我局认真对照省审计厅反馈的《整改责任清单》,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1)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是2018年洱源县土地储备项目,项目规划期限是五年,实施地点分布在茈碧湖镇片区(洱源县茈碧湖镇海尾河东侧)和三营镇片区(洱源县三营镇大丽高速路下口连接线南侧),面积334.190亩,资金总需求8622.96万元,新增专项债券5980.00万元(茈碧湖镇片区2200.00万元、三营镇片区3780万元),地方配套2642.96万元。

(2)存在的主要问题

2200万元专项债券资金闲置于用款单位。

(3)问题产生的原因

茈碧湖镇片区(洱源县茈碧湖镇海尾河东侧)涉及耕地(水田),在组织建设用地报批手续过程中,需要落实耕地占补平衡指标。

(4)已整改措施

已于20203月购买补充耕地指标流转费807.235万元和20204月购买耕地占补平衡节余指标流转费1490.28万元。

(5)偿债来源及偿债计划

偿债来源为2018年洱源县土地储备项目供应缴纳的土地出让金,计划在2023年全部偿还。

(6)是否存在无法兑付本息等风险情况,以及应急处置措施

不存在无法兑付本息等风险情况。

洱源县自然资源局

2020年9月24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