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云南省洱源县气象局2019年度行政执法情况公示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0年3月4日
执法类别 行政许可 行政处罚 行政强制 行政检查 行政征收 行政征用 行政裁决
数量 9 0 0 23 0 0 0
备注     云南省洱源县气象局具有的行政执法职权为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检查、行政强制、行政确认、其他行政权力。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我局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开展防雷安全执法检查工作及施放气球活动审批,针对辖区内烟花爆竹仓库、加油加气站等23家防雷安全重点监管单位进行全面监管检查,督促各单位落实好防雷安全主体责任。在全国防雷减灾综合管理平台上及时动态更新防雷安全重点单位信息,联合县应急、商务、消防等部门对防雷安全重点监管单位进行了10次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督促各单位落实好防雷安全主体责任;按照县政府及上级气象主管部门的相关要求,完成了行政执法事项的录入确认,并对网上行政审批工作进行了再学习再确认,确保网上审批工作顺利进行。
填表说明:
1.各单位汇总的执法案件数据必须是当年已经办结的案件数据;
2.委托执法的有关数据由委托机关汇总公开;
3.本表汇总数据为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止;
4.备注栏填写本机关行政执法职权行使情况(包含本机关具有的行政执法职权及职权行使情况小结)。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