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670891391/2021-00002
  • 发文机关:洱源县邓川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云南洱源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一、职能职责

(一)贯彻执行上级党委政府、县委县政府和园区党工委的决策部署,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全面组织实施园区的开发建设工作。

(二)负责研究国家产业发展政策,根据洱源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园区经济社会发展规划、总体规划、详细规划和专项规划,拟订园区的各项管理办法和制度、投资和生产经营激励促进措施、改革创新措施等政策,经批准后组织实施。

(三)组织园区内企业生产及各项经济技术指标的考核、统计和上报工作。

(四)负责对园区内生产经营单位的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协助行业主管部门依法履行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等相关监督管理职责。

(五)负责规划区内土地开发利用,组织实施土地征用、收储、交易、开发利用等工作。协调县级相关部门和有关乡镇做好园区的征地拆迁工作。

(六)根据规划布局,负责规划区内基础设施建设和配套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七)负责园区招商引资和投资促进工作,引进项目、资金、人才和技术等,审查监管投资建设项目,促进和组织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与交流。

(八)负责园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履行各级人民政府授予园区管委会的经济管理权和行政审批权。

(九)负责园区财政预算管理、财政收支预决算的编制执行,实施国有资产、债权债务、投资、融资管理工作。负责园区财务资金监督管理、内部审计监督工作。

(十)负责对园区管委会所属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实施管理。

(十一)完成上级党委政府、县委县政府和园区党工委交办的事项。

二、领导分工

朱芳群党组书记、主任主持园区管委会全面工作。

胡飞鹏党组成员、副主任规划建设科、企业服务中心

党组成员:综合组织人事科(党建办公室)。

宋一松副主任管经济发展科、投资促进科(行政审批科),联系工投公司

三、内设科室及下设机构

综合组织人事科(党建办公室)、经济发展科、规划建设科、投资促进科(行政审批科)、企业服务中心。

四、办公地址

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源县邓川镇德源山。

五、办公时间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冬季111日—下一年2298:3012:0014:0018:00,其他季节31日—10318:0012:0014:0017:30(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六、联系方式

邮政编码:671204

工作日及节假日联系电话及传真:08725384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