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 索引号:
  • 发文字号: 〔〕 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洱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县政务公开领导组和政务服务工作领导组的通知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0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洱政办发〔2016164

 

 

洱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县政务公开领导组和政务服务工作领导组的通知

 

各镇乡人民政府,县级国家行政机关各委办局(司行社)

为进一步强化对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的组织领导,县人民政府决定成立县政务公开领导组和政务服务工作领导组(以下简称领导组)。现将领导组组成人员通知如下:

组长:  丁洪涛  县委副书记、县长

副组长:赵剑雄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

李灿文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

段孔明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严光裕  县总工会主席

成员单位: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国家保密局、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县编办、县监察局、县政研室、县法制局、县政府督查室、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民政局、县工信局、县人社局、县审计局、县文广局、县公安局、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县统计局、县档案局、县总工会、县图书馆。

领导组下设三个办公室:综合协调办公室在县政务服务管理局,由杨剑虹担任主任,马利雄担任副主任,具体负责领导组日常工作;厂务公开办公室设在县总工会,由李丽萍担任主任;村委公开办公室设在县民政局,由杨碧文担任主任。领导组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领导组下设综合协调办公室提出备案,不再另行发文。

 

 

洱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929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