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 索引号:
  • 发文字号: 〔〕 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关于调整办公室领导分工的通知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1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洱政办发201115

 

 

洱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调整办公室领导分工的通知

 

各镇乡人民政府,县级国家行政机关各办局(司行社):

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办公会议研究,并报县人民政府领导同意,现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领导分管工作调整如下:

主任  李灿文 主持办公室全面工作。分管法制局、信访局、外事接待办、人防办,联系县人民政府驻昆明办事处。归口联系、协调杨瑜县长的文秘等相关工作。

常务副主任  张隆康  负责办公室常务工作和队伍建设。分管侨办、督查室。归口联系、协调马利生副县长的文秘等相关工作。

副主任  杨光雄  负责文秘工作。分管秘书股、机要室、收发室。归口联系、协调张志雄常务副县长的文秘等相关工作。

副主任  鲁炽凡  负责行政后勤工作。分管行政后勤股(含机关事务管理)。归口联系、协调李桂瑞副县长、赵甲明调研员的文秘等相关工作。

副主任  李寿然  负责信息、调研、电子政务工作。分管网管中心、值班室。归口联系、协调吕实才副县长、赵泰洲调研员的文秘等相关工作。

法制局长  杜新全  负责法制局全面工作及办公室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归口联系、协调崔世亮副县长的文秘等相关工作。

信访局长  杨喜云  负责信访局全面工作。

外事接待办主任  杨润桃  负责外事接待办全面工作及办公室工会工作。

人防办主任  张景文  负责人防办全面工作。归口联系、协调杨智副县长的文秘等相关工作。

侨办主任  杨茂荣  负责侨办全面工作。

信访局副局长  段灿华  协助信访局长做好信访工作。

法制局副局长  杨 娟  协助法制局长做好政府法制工作,负责办公室妇女儿童工作。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及内设机构领导实行AB角协作责任制,工作既有明确分工,又要协作配合。分工协作关系如下:

第一组  张隆康(A杨光雄(B)

第二组  鲁炽凡(A李寿然(B)

第三组  杜新全(A  (B)

第四组  杨喜云(A段灿华(B)

第五组  张景文(A杨润桃、杨茂荣(B)

办公室主任因公外出时,由第一组A角主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工作。

原办公室领导兼任的各领导小组职务按上述分工自动变更,再另行发文。

请按上述分工联系工作。

 

 

一一年四月一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