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5110A/2023-00005
  • 发文机关:洱源县农业农村局

洱源县农业农村局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23-01-3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规定,编制县农业农村局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本报告主要包括:总体情况;行政机关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行政机关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被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开展情况。统计数据时间段:202211日至20221231日。本报告公布和获取方式:政府门户网站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目录系统“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栏目查阅及下载。

一、总体情况

(一)严格执行公文(信息)公开属性界定

本单位严格将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全过程公开要求落实到公文办理程序,主动公开46件;办理来信来访17件。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目录系统公开信息情况

1.机构职能类信息公开情况。机构职能公开0件。

2.文件类信息公开情况。整改情况通报公开1件,按时发布《中共洱源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3.动态类信息公开情况。无

4.财政类信息公开情况。预算公开10件,决算公开10件,按时在政府门户网站公开《洱源县农业农村局2022年部门决算公开》。

5.服务类信息公开情况。政务服务公开0件

6.法定主动公开类信息46件。

二、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2022年度,本单位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三、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2022年度,本单位没有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引起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的情况。

四、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情况:一是下属站所重视不够,未按时报送信息;二是缺泛专门从事信息报送工作人员,信息量少,更新不及时;二是信息公开内容的深度和广度还不够。

下一步工作打算:一是加强信息报送,及时与下属站所信息员的衔接与沟通;二是提高信息质量,为领导决策提供强有力的依据。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