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机关:

洱源县发展和改革局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21-01-31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规定,编制洱源县发展和改革局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本报告主要包括:总体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被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开展情况。统计数据时间段:202011日至20201231日。本报告公布和获取方式:政府门户网站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目录系统“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栏目查阅及下载。

一、总体情况

(一)严格执行公文(信息)公开属性界定

本机关严格将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全过程公开要求落实到公文办理程序, 12345政务热线接听率_100_%。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目录系统公开信息情况

1.机构职能类信息公开情况。机构职能公开__1__件。

2.文件类信息公开情况。公报公开_1_件(期)。

4.财政类信息公开情况。预算公开__1__件,决算公开__1__件。

5.服务类信息公开情况。权责清单公开_28_件。

6.主动公开类信息公开情况。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公开_1_件,殡葬管理公开__1__件。

二、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2020年,我单位没有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的情况。

三、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2020年,我单位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四、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20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但自查发现还存在政务信息公开质量还不够高,公开时效需进一步加强,公开内容需要进一步深化,公开的形式不够多样等问题。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力度,努力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一是增强政务公开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经常性举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业务培训,切实增强做好此项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二是着眼明确公开内容,深入调查研究,改进工作方法,增强政务公开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五、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

洱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