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洱源 / 镇乡风采 / 三营镇

洱源县三营镇部门2018年度部门决算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2日
  • 来源:三营镇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监督索引号53293003000201000

大理州洱源县三营镇部门2018年度部门决算

   第一部分 大理州洱源县三营镇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2018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八、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三公”经费、行政参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表

   第三部分 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其他重要事项及相关口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四、部门绩效自评情况

   (一)项目支出概况

   (二)项目支出绩效自评

   (三)项目绩效目标管理

   (四)2018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五)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表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大理州洱源县三营镇概况

一、主要职能

1、制定和组织实施经济、科技和社会发展计划,制定资源开发技术改造和产业结构调整方案,组织指导好农业生产,搞好商品流通,协调好本乡与外地区的经济交流与合作,抓好招商引资,人才引进项目开发,不断培育市场体系,组织经济运行,促进经济发展。

2、制定并组织实施村镇建设规划,部署重点工程建设,地方道路建设及公共设施,水利设施的管理,负责土地、林木、水等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的保护,做好护林防火工作。

3、负责本行政区域内的民政、计划生育、文化教育、卫生、体育等社会公益事业的综合性工作,维护一切经济单位和个人的正当经济权益,取缔非法经济活动,调解和处理民事纠纷,打击刑事犯罪维护社会稳定。

4、按计划组织本级财政收入和地方税的征收,完成国家财政计划,不断培植税源,管好财政资金,增强财政实力。

5、抓好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倡移风易俗,反对封建迷信,破除陈规陋习,树立社会主义新风尚。

6、完成上级政府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2018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介绍

2018年,面对稳增长、脱贫攻坚、洱海保护治理等艰巨繁重的攻坚任务,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镇人民政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镇各族人民紧紧围绕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确定的目标,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全力以赴攻脱贫、坚定不移优生态、千方百计稳增长、坚持不懈惠民生、群策群力保稳定,实现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全镇农村经济总收入完成14841万元,同比增长11.7%。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891万元,同比增长10.9%。固定资产投资完成6156万元,同比增长3.9%。乡镇企业总产值完成19373万元,同比增长6.8%。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完成12077元,同比增长11.7%

(一)全力以赴抓扶贫,脱贫攻坚成效显著

扶贫责任全面压实。严格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制,层层立下“军令状”,13名科级干部驻村帮户,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70名工作队员舍家驻村,贴近群众,筑起干群连心桥。183名镇村干部与485户贫困户结对帮扶,分析困难,解决问题。全镇干部职工不休节假日深入一线,扶贫济困,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展现了人民公仆的担当和为民情怀。

脱贫基础不断夯实。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实施住房质量提升2276户,解决了13259人安全饮水,完成村组道路硬化和提升26公里,建成10个村级活动场所和4个标准化村卫生室,98个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项目投入使用,安装太阳能路灯100盏,推广太阳能热水器330套,贫困地区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显著改善。

稳定脱贫如期实现。认真落实产业、教育、医疗、生态、金融等帮扶政策,产业帮扶实现全覆盖,义务教育控辍保学机制不断健全,健康扶贫30条全面落实,发放各类补助1500多万元,“自强诚信感恩”活动深入开展,贫困群众内生动力不断激发,获得感和满意度大幅提升,贫困人口从1885人减少到362人,贫困发生率从2013年底的2.86%下降到0.9%,顺利通过国家第三方评估考核,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进展,圆满实现稳定脱贫目标。

(二)夜以继日强治理,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截污治污强力推进。围绕洱海流域截污治污全覆盖目标,全镇广大干部群众不分昼夜,连续作战,全速推进洱海流域城镇及村落污水收集处理PPP项目,累计建设农户化粪池8956口,铺设截污管网239公里,新建污水处理厂站12座、尾水湿地42.8亩,覆盖37139人的截污治污体系初步构建,基本形成了生活污水“罐装收集进管网、主管汇集进厂站、达标处理进湿地、深度净化入河道”的综合治理系统。

保护治理全面加强。南大坪砂石厂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全面完成,菜园砂厂等5个非煤矿山生态修复项目有序推进。三岔河水源地保护、南河涧清洁小流域治理、九龙河入河面源污染综合治理等项目加快实施。弥茨河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土建工程基本完成,生态隔离带建设项目进入扫尾。累计清理河道沟渠357公里、综合治理河道18.4公里、恢复河岸生态148.9万平方米,入湖河流污染负荷稳步削减。

环境整治持续发力。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等6轮督察检查发现和交办问题整改,彻底关闭拆除5座非煤矿山及企业生产生活设施,协助查处涉林行政案件3起,淘汰黄标车46辆。严格落实“河长制”,强化流域联合联动执法,整治餐饮客栈服务业71家,处理非法采砂洗砂打砂68起,“禁磷禁白”成果不断巩固,宣传教育活动持续深入开展,“保护洱海人人有责”逐步成为全镇广大人民群众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

(三)迎难而上调结构,绿色产业加快发展

绿色农业成效初显。建成高稳产农田22000亩,巩固绿色食品原料基地1920亩。建成省级以上农业龙头企业1家,新增农民专业合作社43家。强力推进“三禁四推”,禁种高耗肥、高耗水农作物55832亩,转移含氮磷化肥5926吨,测土配方施肥53376亩,使用农家肥与有机肥69430吨。实施烟草、中药材、蚕桑、紫花苜蓿等示范种植4230亩,紫玉萝、葡萄等特色种植1100亩,实现粮食总产38100吨,收购烟叶50660

生态工业转型发展。全面关停砂石、页岩砖等建筑材料加工企业,积极支持农产品加工企业转型升级,发展生态产业,玉食绿色生态大米、益新硕庆小白牛肉等系列产品不断优化。全面落实科级干部挂钩联系民营企业制度,“亲”“清”政商关系不断深化,解决企业发展困难问题9项,培育小微企业3户,发放小微企业贴息贷款2600万元。

全域旅游活力增强“一部手机游云南”APP同步上线运行,火焰山温泉度假小镇、马耳山生态旅游、郑家庄民族特色村寨等项目加快推进,以民族文化为主的郑家庄特色旅游品牌逐渐形成。勋庄东方商业集贸中心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新推荐招商引资项目3个,引进州外到位资金30850万元。年内接待游客3.85万人,实现旅游业收入1350万元。

(四)统筹兼顾拓功能,城乡面貌不断改善

集镇建设步伐加快。镇村总体规划修编有序开展。以“两污”治理和“厕所革命”为重点,持续开展集镇环境综合整治。集镇污水收集管网、高压输电线路、农贸市场提升改造等工程全面完工并投入使用,再生水厂进入调试运营阶段,抓实城乡“四治三改一拆一增”环境专项整治,2座集镇公厕建设加快推进,集镇功能和环境显著提升。

基础设施日臻完善。新建及改造危桥8座,完成村组公路拓宽96公里,硬化23公里。南塘子水库前期工作扎实开展,完成31个自然村安全饮水工程。新建及改造农村电网21公里,新架设光纤线路60公里,自然村移动4G网络覆盖率提升至99%。海西美丽家园项目全面完成,龙文美丽家园项目加快推进。

人居环境日益提升76个自然村的村庄规划修编加快推进,网格化管理持续加强,拆除“两违”建筑18326平方米。完成集镇垃圾中转站提升改造,“户清扫、组保洁、村收集、镇清运、县处理”五级联动农村垃圾处理机制持续完善,农村垃圾收集处理实现全覆盖,清运处理垃圾9877吨。新建公厕3座、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116座,镇、村公厕覆盖率达100%

(五)殚精竭力惠民生,社会事业协调发展

教育卫生快速发展。集镇中心幼儿园加快推进,全面消除中小学幼儿园C级校舍,教育基础不断夯实,教育质量稳步提升,人民群众对教育工作的满意度不断提高。配置镇卫生院彩超1台,10个行政村卫生室全面达标,城乡居民基本医疗全覆盖,药品安全监管力度加大,人民群众健康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民生保障更加有力。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设施项目主体完工,开发公益性岗位5个,提供劳动维权和法律服务123人次。成功举办劳动力转移培训104250人次,转移就业1.2万人,实现劳务经济收入2342万元。发放各类低保、临时救助565万元,惠及2437人次。基本医疗保险参保40028人,参保率95%。城乡养老保险参保23507人,参保率101%

各项事业全面进步。新龙上邑老年活动室、永乐应山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加快实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有序开展。非洲猪瘟疫情防控有力有效。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访综治维稳、禁毒防艾成效显著。民族团结、双拥优抚、防震减灾等工作不断加强,国防动员、统计、移民、老龄、工青妇等事业全面发展。

(六)不忘初心提效能,自身建设全面加强

民主法治深入推进。自觉接受镇人大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充分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办理人大代表意见建议46件,办复率、满意率均达100%。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坚持依法行政,聘请政府法律顾问,“五五”依法治镇和“七五”普法规划有序实施。受理法律援助案件36件,满意度达100%

行政效能明显提高。“放管服”改革不断深化,“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全面推行。扎实开展“减证便民”专项行动,网上政务服务平台有效使用。受理政务服务各类事项1.14万件、问政微博8件,办结率100%,群众关注的政务服务热点问题得到及时有效回应。

作风建设切实加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州县党委实施办法,健全完善《三营镇财务管理制度》《三营镇公务接待管理制度》《三营镇镇村干部管理制度》,严肃财经纪律,三公经费支出持续下降,干部作风明显转变,政府全面从严治政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

二、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纳入大理州洱源县三营镇部门2018年度部门决算编报的单位共2个。其中:行政单位1个,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1个,其他事业单位0个。分别是:1、……2、……。其中行政部门设置党委、人大、政府、群众团体、民政、纪委等部门;事业部门设置文化站、环保站、农业站(含兽医站)、林业站、水保站、社保、国土(参公)、国土(事业)等部门。

(二)部门人员和车辆的编制及实有情况

大理州洱源县三营镇部门2018年末实有人员编制70人。其中:行政编制29人(含行政工勤编制3人),事业编制41人(含参公管理事业编制0人);在职在编实有行政人员28人(含行政工勤人员1人),事业人员43人(含参公管理事业人员0人)。

离退休人员0人。其中:离休0人,退休0人。

实有车辆编制3辆,在编实有车辆2辆。

第二部分 2018年度部门决算表

(详见附件)

第三部分 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大理州洱源县三营镇部门2018年度收入合计3,075.1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056.77万元,占总收入的99.40%;上级补助收入0.00万元,占总收入的0.00%;事业收入0.00万元,占总收入的0.00%;经营收入0.00万元,占总收入的0.00%;附属单位缴款收入0.00万元,占总收入的0.00%;其他收入18.36万元,占总收入的0.60%。比上年总收2,925.19万元,增长1,49.94万元元,增长5.12%。收入增长原因是:一是工资调整,二是退休人员工资统筹外项目由单位发放。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大理州洱源县三营镇部门2018年度支出合计2,785.6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437.52万元,占总支出的51.60%;项目支出1,348.12万元,占总支出的48.40%;上缴上级支出、经营支出、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共0.00万元,占总支出的0.00%。比上年总支出2574.58万元,增长211.06万元,增长8.20%。支出增长主要原因:一是工资调整,二是退休人员工资统筹外项目由单位发放。

(一)基本支出情况

2018年度用于保障大理州洱源县三营镇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1,437.52万元。比上年日常支出1315.01万元,增长122.51万元,增长9.31%,增长的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调整,2017年保护洱海七大行动和脱贫攻坚工相关工作全力开展项目支出较上年增加。 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支出占基本支出的95.61%;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占基本支出的4.39%(二)项目支出情况

2018年度用于保障大理州洱源县三营镇机关、下属事业单位等机构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1,348.12万元。比上年总支出1259.57万元,增长88.55万元,增长7.03%,主要原因是脱贫攻坚和保护洱海七大行动相关项目支出较上年增加。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大理州洱源县三营镇部门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750.57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98.74%。比上年总支出2.507.78万元,增长242.79万元,增长9.68%,主要原因是脱贫攻坚和保护洱海七大行动相关项目支出较上年增加。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391.35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14.23%。主要用于人员支出

2.外交(类)支出0.0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

3.国防(类)支出0.65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2%主要用于基层民兵排长补助费;

4.公共安全(类)支出0.0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

5.教育(类)支出10.0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36%主要用于干部教育的党建工作经费;

6.科学技术(类)支出5.18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19%。主要用于日常办公支出;

7.文化体育与传媒(类)支出29.96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1.09%主要用于文化站、乡村图书室等;

8.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205.13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7.46%。主要用于人员支出

9.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支出77.31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2.81%主要用于人员支出与医保经费支出;

  10.节能环保(类)支出74.28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2.70%主要用于人员支出及洱海保护项目支出;

  11.城乡社区(类)支出275.22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10.01%主要用于人员支出及项目支出;

12.农林水(类)支出1,306.13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47.49%主要用于人员支出及村级事务支出;13.交通运输(类)支出0.0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

14.资源勘探信息等(类)支出0.0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

15.商业服务业等(类)支出130.8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4.76%。主要用于日常办公支出;

16.金融(类)支出0.0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

17.援助其他地区(类)支出0.0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

18.国土海洋气象等(类)支出55.58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2.02%主要用于人员经费支出。

19.住房保障(类)支出188.99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6.87%。主要用于农村危房改造支出。

20.粮油物资储备(类)支出0.0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

21.其他(类)支出0.0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 22.债务还本(类)支出0.0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

23.债务付息(类)支出0.0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00%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大理州洱源县三营镇部门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10.42万元,支出决算为10.11万元,完成预算的97.07%。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00万元,完成预算的0.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5.40万元,完成预算的96.98%;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4.71万元,完成预算的97.16%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本着厉行节约的原则,减少“三公”经费支出。

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比2017年减少0.10万元,下降0.98%。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增加0.00万元,增长0.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减少0.06万元,下降1.1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减少0.04万元,下降0.85%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减少的主要原因本着厉行节约的原则,减少“三公”经费支出。

()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00万元,占0.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5.40万元,占53.41%;公务接待费支出4.71万元,占46.59%。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00万元,共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5.40万元。其中:

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00万元,购置车辆0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支出5.40万元,开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3辆。主要用于日常工作所需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

3.公务接待费支出4.71万元。其中:

国内接待费支出4.71万元(其中:外事接待费支出0.00万元),共安排国内公务接待530批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接待人次1,570人(其中:外事接待人次0人)。主要用于相关工作发生的接待支出。

国(境)外接待费支出0.00万元,共安排国(境)外公务接待0批次,接待人次0人。

第四部分 其他重要事项及相关口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大理州洱源县三营镇部门2018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63.16万元,与上年的159.56万元对比,减少了96.4万元,减少了60.42%,主要原因在于日常工作开支较往年减少。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181231日,大理州洱源县三营镇部门资产总额4,183.58万元,其中,流动资产3,923.63万元,固定资产259.96万元,(减)累计折旧及减值准备0.00万元,对外投资及有价证券0.00万元,在建工程0.00元万,无形资产0.00万元,(减)累计摊销0.00万元,其其他资产0.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附表)。与上年相比,本年资产总额减少1,025.56万元,其中流动资产减少623.4万元,固定资产减少402.25万元。处置房屋建筑物0平方米,账面原值0万元;处置车辆0辆,账面原值0万元;报废报损资产0项,账面原值0万元,实现资产处置收入0万元;出租房屋0平方米,账面原值0万元,实现资产使用收入0万元。

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表

单位:万元

项目

行次

资产总额

流动资产

固定资产

减:累计折旧及减值准备

对外投资/有价证券

在建工程

无形资产

减:累计摊销

其他资产

小计

房屋

车辆

大型设备(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

其他固定资产

栏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合计

1

4,183.58

3,923.63

259.96

0.00

183.08

0.00

76.87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填报说明: 1.资产总额=流动资产+固定资产-累计折旧及减值准备+对外投资/有价证券+在建工程+无形资产-累计摊销+其他资产

       2.固定资产=房屋构筑物+汽车+大型设备+其他固定资产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12018年度,部门政府采购支出总额1.39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1.39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0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00万元。

2.支持中小企业等政府采购政策的落实情况如下:2018年度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

四、部门绩效自评情况

部门绩效自评情况详见附表(附表10-附表14)。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六、相关口径说明

(一)基本支出中人员经费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日常公用支出包括商品和服务支出、其他资本性支出等人员经费以外的支出。

(二)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除人员经费以外的基本支出。

(三)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指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指用于履行公务的机动车辆,包括省部级干部专车、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四)三公经费决算数:指各部门(含下属单位)当年通过本级财政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结转结余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数(包括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年初预算数:经同级财政部门批复的年初预算数。

财政拨款收入:单位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其他收入:单位取得的未纳入财政预算或财政专户管理的投资收益、银行存款利息收入、租金收入、捐赠收入,现金盘盈收入、存货盘盈收入、收回已核销应收及预付款项、无法偿付的应付及预收款项等。

基本支出:单位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

项目支出:单位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支出之外发生的各项支出。

因公出国(境)费用:填列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

公务接待费:填列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填列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其他交通费用:填列单位除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外的其他交通费用。如公务交通补贴,租车费用、出租车费用、飞机、船舶等的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

公务用车购置:填列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牌照费)。

流动资产:单位可以在一年内变现或者耗用的资产,包括库存现金、银行存款、财政应返还额度、应收款项、预付款项、存货等,按价值进行反映。

固定资产:单位价值在规定标准以上,使用期限在一年以上,并且在使用过程中基本保持原有物质形态的资产,按原价进行反映。

无形资产:单位持有的、没有实物形态的可辨认非货币性资产,包括专利权、商标权、著作权、土地使用权、非专利技术等,按价值进行反映。

监督索引号53293003000201111

附件:大理州洱源县三营镇20190821034305384.xls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