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洱源 / 镇乡风采 / 邓川镇

邓川镇党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议武会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7日
  • 来源:邓川镇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月16日下午,邓川镇党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议武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冯婷婷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武部部长赵灿军出席会议并做述职点评,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朱芳群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和洱源县2022年武装工作计划,听取了镇武装干事工作述职报告。会议总结了邓川镇2021年武装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了邓川镇武装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2022年武装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国防动员建设正确方向,进一步强化党管武装意识,持续加强党对武装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扎实抓好兵役登记和民兵整组工作的落实,及时有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发动,积极宣传士兵服役优待政策,吸引更多大学生及毕业生参军入伍,确保高标准完成年度征兵工作任务。四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对照上年度考评结果查问题、补短板,不断改进和完善武装工作各项制度,强化服务保障,抓好工作落实,继续提升武装工作建设水平。

镇领导班子成员、中心站所负责人、各村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