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洱源 / 营商环境 / 规模以上企业

云南力帆骏马车辆有限公司拖拉机装配厂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 来源:云南力帆骏马车辆有限公司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一、企业基本情况

云南力帆骏马车辆有限公司拖拉机装配厂是云南力帆骏马车辆有限公司的下属企业。主要生产、装配、销售“时骏”牌拖拉机、农机具和农机配件等产品。现有员工1460多人,拥有固定资产2.2亿元,在洱源县邓川工业园区征地320多亩,投资1.8亿元,建成厂房4万多平方米,建有驾驶室点焊生产线、货厢生产线、涂装生产线、装配流水线、调试检测线等现代化流水作业生产车间,具备单班年产3万辆拖拉机的生产能力,是我省重要的农用车、拖拉机生产基地。

企业本着“市场拉动工厂、工厂支撑市场、用文化促管理,重质量求生存、讲信誉求发展、以效益为核心”的经营理念。在全国各地设立了245个拖拉机销售网点,形成工厂、市场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生产经营体系,建立了完善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远销缅甸、老挝、越南等东南亚国家;工厂生产安全经过评审达到三级标准。

我厂以挖掘自身潜力为突破口,进一步强化管理,节能降耗,狠抓质量,对产品进行持续改进创新,赢得了市场,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显著提高,工业总产值、销售收入、实现利税连年大幅增长。2012年度,我拖拉机装配厂实现工业总产值已达23亿元,销售收入22.5亿元,实现利税2.04亿元,销售各种型号拖拉机62513/套。

在今后的发展中,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紧紧抓住中国面向西南重要桥头堡建设的历史机遇,不断完善管理,依靠科技进步,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加快农机具产品的开发生产,不断提高产品质量,进一步完善生产管理体系,争创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二、品牌产品情况

   我厂主要生产“时骏牌”拖拉机,有13HZ180T180T1三大系列,155个车型。“时骏牌”拖拉机荣获省级著名商标品牌,国家级品牌正在申报之中。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