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洱源 / 营商环境 / 招商项目

洱源县木瓜精深加工项目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 来源:洱源招商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洱源县木瓜精深加工项目

【洱源县招商项】



项目名称洱源县木瓜精深加工项目

建设地点:种植基地:洱源县茈碧湖镇及其他适宜种植镇乡

生产基地:洱源县茈碧湖镇炼城村委会。

项目概述:洱源木瓜果实富含有机酸、皂贰、维生素、胡萝卜素、氨基酸、果胶、黄酮类和钾、镁、钙、锌、铁、锰、磷等多种微量元素和营养物质,具有极高的食用价值和营养保健作用经上海交大农业与环境学院教授研究,洱源木瓜能与宣木瓜相媲美。宣木瓜,安徽著名特产,因产于安徽省宣城市而得名,与“甘枸杞”“川杜仲”、“藏红花”并称为我国的四大名产中药材。洱源木瓜有很好的发展前景,该项目可通过种植、精深加工和销售全产业发展,打造洱海源头木瓜品牌,提升木瓜的附加值,实现果农和企业双赢。


项目建设内容:洱源县目前种植木瓜面积5356亩,年产量7100吨,均价2.3元/公斤,年产值1633万元,该项目在洱源现有木瓜种植规模的基础上,扩大种植面积至10000亩,实行“公司+基地+农户”的产业化模式。并建设20亩至50亩的生产基地,在洱源原有木瓜饮料、木瓜酒、木瓜果脯等初级产品的基础上,研发含片、胶囊、洗面奶、面膜、面霜等多种保健品和化妆品。项目建设期限2-3年,占地面积:种植基地在洱源县茈碧湖镇及其他适宜种植镇乡选址,生产基地在洱源县茈碧湖镇炼城村委会选址面积约为20亩-50亩。

项目总投资:7000万元。

项目盈利模式及初步效益分析:项目可结合农业种植、农产品深加工、旅游休闲、创新创意发展为一体,打造综合型现代科技农业。

合作方式:合资、独资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洱源县投资促进局

联系人:敖秋萍、邵燕琼

联系电话:0872-5323247

传真:0872-5120928

电子邮箱: eyzsj131420@163.com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