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洱源 / 文化旅游 / 旅游活动

洱源茈碧湖乡村旅游节,与“梨”有约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 来源:洱源发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317日,洱源县茈碧湖乡村旅游节在茈碧湖镇梨园村开幕,吸引了本地群众和外地游客到茈碧湖镇体验“天下玉湖”、“梨”不开你、“木”光所至皆是你、“桃”你芳心的生态之美、文化之美。

三月的洱海之源,茈碧湖畔,是一个令人心驰神往的地方。梨花、木瓜花、桃花争相竞放,姿容俏丽,景色壮观,茈碧湖湖光山色,这里宛如人间仙境,犹如一位深藏闺中的少女,等待着游客去探寻,揭开她神秘的面纱。

据了解,茈碧湖乡村旅游节为期3天,持续到319日结束。共设梨园村、大庄村木瓜园霞客书院、官营村桃花源、果胜村三台山四个会场。活动期间,将组织青梅煮酒论发展主题论坛、书画摄影展、梨花集市、木瓜集市、桃花集市、歌舞表演比赛、摩托越野赛等各种精彩纷呈的活动。

近年来,洱源县秉承“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积极开发特色旅游产品,着力构建“春有花、夏有景、秋有果、冬有绿”一年四季不间断的乡村旅游格局,不断扩大洱源对外影响力,激活乡村振兴新动能。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