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洱源 / 文化旅游 / 特色景区

西湖生态搬迁安置新村逐步成为各地游客青睐的旅游目的地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 来源:洱源发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西湖生态搬迁安置新村位于右所集镇西部,与西湖为邻,现已建成村民安置房148套、在建84套。整个安置新村按白族风貌生态旅游小镇理念建设,独幢民居错落有致,青瓦白墙绿树成荫,河道蜿蜒小桥流水,一派惬意诗居的高原水乡农村生活景象。去年以来,多支省内外旅游团队慕名而来考察,316日,在去年多次考察的基础上,陕西丞恩集团再次率200多名游客到西湖搬迁安置新村实地考察,开展了西湖手划船游、参观农户庭院、品尝传统美食等沉浸式体验,游客纷纷表示对西湖生态搬迁新村乡村旅游充满期待。

据悉,陕西丞恩集团于2016530日成立于享有“十三朝古都”美誉的历史名城西安,公司产业涉及全国旅居托福、孤老慈善、异业联盟、分享经济、绿色农业等产业领域。该集团公司已与右所镇人民政府签订了西湖生态搬迁安置新村乡村旅游运作合作协议,目前正加快建设旅游配套设施,今年9月有望全面启动旅游对外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