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洱源资讯 / 洱源要闻

我县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行政事业单位登记业务培训会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4日
  • 来源:洱源发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43日,我县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行政事业单位登记业务培训会,对五经普行政事业单位登记业务进行再培训再提升,全力以赴奋战五经普

说明: 图片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新奇参加培训会并作要求,他指出,普查登记是五经普工作的重中之重,自五经普登记工作开始以来,在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县五经普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同时也存在不容忽视的困难和问题。

说明: 图片

李新奇强调,当前我县五经普登记工作已进入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五经普登记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通力协作,进一步形成普查登记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下足绣花功夫,抓紧、抓细、抓实普查登记查疑补漏工作;要进一步提升两员业务水平,盯紧易漏项,充分挖掘潜力,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要把握时间节点、稳步推进普查登记,做到应统尽统、应普尽普。

说明: 图片

会上,县政府办、五经普办、人社局、公务员局负责人就普查登记易漏指标进行工作提醒。

说明: 图片

随后,县五经普办业务人员围绕行政事业单位主要经济指标普查登记表及普查登记查疑补漏进行了培训。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