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洱源资讯 / 洱源要闻

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胜利闭幕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7日
  • 来源:洱源发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说明: 图片

26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洱源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农村文化活动中心胜利闭幕。

图片

大会执行主席李灿文、杨益红、龚红松、王强、孙育才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孙育才主持会议。

中共洱源县委书记谭利强,中共洱源县委副书记、县长万鹏,中共洱源县委副书记杨珏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家伟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191名,实际到会177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报告了政协洱源县第十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通过了政协洱源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协洱源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洱源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十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洱源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图片

县政协主席李灿文在闭幕会上讲话。他说,在中共洱源县委的领导下,经过与会委员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领导,以及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与委员们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富民之策、共襄兴业盛举,对此次大会给予了极大支持。中共洱源县委书记谭利强在开幕大会上的讲话,高度肯定过去一年县政协的工作成绩和委员的履职热情,对全体委员给予了极大的鼓舞。

李灿文表示

2024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之年,是奋力冲刺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之年。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立场、紧跟核心;要聚焦党政要务,在助推发展中勇担使命、服务中心;要秉持人民至上,在服务民生中践行宗旨、情系民心;要汇聚磅礴力量,在勇毅前行中凝聚合力、万众一心;要夯实履职根基,在彰显形象中奋发有为、恪守初心。要牢记初心使命、发扬光荣传统、发挥独特优势,踔厉奋发、挺膺担当,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洱源新实践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李灿文强调

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领导下,广献睿智管用之策,多鼓担当实干之劲,共谋强县富民之举,尽出精诚团结之力,为谱写洱源高水平源头保护和高质量绿色发展新篇章而共同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

图片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纪委监委的领导;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的领导;驻军领导应邀出席大会。

住洱源的州政协委员,县级各委办局、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中央和省州属驻洱源的有关单位负责人;各族各界知名人士等列席大会。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