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洱源资讯 / 洱源要闻

县委召开县“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5日
  • 来源:洱源发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4日上午,中共洱源县委召开县“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动员全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履职尽责,齐心协力把县“两会”开成凝心聚力、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县委书记谭利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万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家伟,县政协主席李灿文出席会议。

谭利强指出

与会同志既是中共党员,又是人大代表或政协委员,具有双重身份,既拥有着群众赋予的权利,也寄托了群众的期望,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务必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这次两会的重大意义,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到会议全过程各方面,带动和引导全体代表、委员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谭利强强调

谭利强强调,要扎实履职尽责,身体力行地落实好“作表率”的要求,认真审议各类报告,充分结合各自行业和岗位实际,找准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呼声意愿和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群策群力建言献策,依法做好选举工作,团结和带领各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共同努力,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会议各项任务。要强化示范引领,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守纪律”的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带头严格执行“十严禁”纪律要求,把党政机关过紧日子的要求贯穿会议各环节,强化组织领导,严明会议纪律,着力改进会风,做好会务保障,以严和实的作风开好“两会”。

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出席会议。出席县“两会”的中共党员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