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洱源资讯 / 洱源要闻

人气满满 展销两旺 洱源特产亮相全国“土特产”集中推荐活动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8日
  • 来源:洱源发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216日,2023全国“土特产”集中推介活动在大理开幕。洱源的优质土特产亮相活动,并与全国各地土特产一同在洱海生态廊道开集。活动现场,洱源展位前人头攒动,参观者、品尝者、购买者摩肩接踵、络绎不绝,产品也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好评。

新鲜爽脆的紫玉萝、甜美多汁的木梨、“牛奶做成片片卖”的乳扇、香醇的高原野蜂蜜……还有特色品质的酿品、饮品、杂粮,洱源县展位上土特产品琳琳满目,让人一饱眼福的同时可以享受到舌尖上的美味。

很多参展的产品一上架,就吸引了消费者的目光,展位被人们围得水泄不通。“饮料好喝,这个是柠檬的”“我这个是青梅的”,杨熊逸宸和熊知颖两位小朋友在洱宝展位前品尝了不同口味的饮料,家长为其选购了各自喜欢的口味。还有很多受青睐的土特产品,各地消费者品尝过后称赞不已,在与商家的一番交流和问价后,立马就购买了心仪的产品。

从四川来的郭娇梅女士被热闹的洱源凌福苹果展位吸引,一次品尝后就喜欢上了苹果干的味道,她说到:“刚才尝了一下,口感不错,马上加了商家微信。”

据悉,此次活动中,洱源有1个县级展位、15家企业展位,展销的土特产有海菜、紫玉萝、乳扇、大米、菜籽油、木梨、苹果、黑蒜、乳制品、野生菌、梅果酒及梅子系列产品等50多种土特产品。通过此次亮相,充分展现了洱源土特产的“特”及“优”,也擦亮了洱源“绿色食品牌”的 “金字招牌”。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