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洱源资讯 / 洱源要闻

“廉洁•法治文化主题公园——德源公园”今日开园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6日
  • 来源:洱源发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75日,我县举行“廉洁•法治文化主题公园——德源公园”开园仪式。

清华大学法学院教授高其才,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四指导组组长赵祖莹,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经德,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杨坤,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童晓宁,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崔庆林,县委书记谭利强,县委副书记杨珏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家伟,县政协主席李灿文及相关州、县单位领导出席开园仪式。

杨珏婵主持开园仪式。

谭利强在致辞中说,“廉洁·法治文化主题公园——德源公园”是以“洱镜德馨、源清法明”为主题,以生态洱源、廉洁洱源、法治洱源为板块,以文塑景、以景彰文建设的主题公园。下一步,我县将以德源公园建成开园为契机,充分发挥好公园的“法治教育、德治教化、寓教于乐”作用。一是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着力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二是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全面推进依法行政、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三是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营造洱海源头山清水秀的生态环境和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仪式上,杨经德宣布我县“廉洁•法治文化主题公园——德源公园”开园。

杨坤、童晓宁、崔庆林、谭利强、马泽松、李世泽为“廉洁•法治文化主题公园——德源公园”揭牌。

仪式结束后,参加开园仪式的全体人员参观了主题公园。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