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洱源资讯 / 洱源要闻

万鹏率队赴楚雄州楚雄市、姚安县开展招商考察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 来源:洱源发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29日至5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万鹏率队到楚雄州楚雄市、姚安县围绕农文旅融合发展、设施农业建设等产业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考察团先后到伟光汇通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姚安自然之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座谈,并实地考察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考察伟光汇通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期间,考察团考察了楚雄彝风湿地小镇、伟光星河营地、汽车小镇、彝人古镇的项目规划、建设及营运情况。万鹏表示,近年来洱源县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充分利用优美的自然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等优势,精心绘制了“一业、二源、三水、四味、五花、六贤”的靓丽名片,积极探索农文旅融合发展新模式。双方就集农业观光、文化体验、山地休闲、营地开发、酒店建设、主题娱乐、康养度假等功能于一体的“漫生活”民族风情生态文化旅游区做进一步交流。

在姚安自然之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团详细了解有机蔬菜的种植基地、生产及包装过程。在座谈中听取了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后,万鹏表示,自然之星发展理念、核心技术与洱源“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方向和“建设成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示范基地”的目标高度契合,与洱海源头保护和绿色转型发展的路径不谋而合,双方合作意义重大而深远。会上双方就项目建设地点、建设内容和经营模式等前期工作进行洽谈,万鹏要求县级各有关部门积极配合,协助企业做好前期工作,加快推动项目落地。

企业相关负责人纷纷表达了到洱源考察和兴业的强烈愿望,认为洱源经济社会发展潜力巨大、特色突出,拥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优质的综合服务,合作领域广泛、前景广阔,希望继续保持友谊、加强沟通,尽快开展务实合作,早日实现共赢。

县政府办公室、县文化和旅游局、县乡村振兴局、县投资促进局、茈碧湖镇、右所镇、县国投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