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洱源资讯 / 洱源要闻

我县召开 2023年禁毒工作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推进会议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 来源:洱源发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19日,我县召开 2023年禁毒工作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推进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全县禁毒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禁毒工作,推进全县禁毒工作和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万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副主任李世泽主持会议。

万鹏指出,2023年,在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县禁毒工作守住了底线,夯实了基础,营造了氛围,打造了亮点。

万鹏强调,要突出重点、综合施策,奋力推动毒品问题治理和社会治理现代化。强化打击管控,全力遏制境外毒品中转集散和渗透内流;提升吸毒人员管理服务水平,最大限度减轻毒品对本地的危害;强化监管,全力消除制毒物品隐患;全力加强重点行业整治;全力消除私种盲区,确保我县“零产量”;全力营造浓厚禁毒氛围,扩大宣传覆盖面,创新宣传形式,提升宣传实效。

万鹏要求,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凝聚禁毒工作合力。各乡镇党委、政府和各成员单位要把禁毒工作作为党委政府的重要政治任务和“一把手”工程牢牢抓在手上,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事项亲自推动、重点环节亲自协调、落实情况亲自督查,全力以赴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巩固全州争创禁毒示范城市成果。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领导对禁毒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全州禁毒工作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推进会精神,并通报了 2022 年全县禁毒工作情况。

县政协副主席、县禁毒委副主任杨益红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