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洱源资讯 / 洱源要闻

洱源县万头奶牛养殖示范牧场建设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 来源:洱源发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16日,洱源县万头奶牛养殖示范牧场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牛街乡西坡村老荞地举行。

州政府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吉向阳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县委书记谭利强在开工仪式上致辞;州交投集团董事长杨伟在开工仪式上发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新奇主持开工仪式。县委副书记杨珏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家伟、副县长李继龙等州县相关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谭利强在致辞中说,洱源县万头奶牛养殖示范牧场建设项目开工仪式的举行,既是全县上下积极响应州委、州政府“拼经济、破困局、开新篇”动员号令的具体行动,也是扎实推进“产业攻坚年、项目突破年、作风提升年”行动的生动实践,更是推动我县乳牛产业提质增效、加速振兴的务实举措。洱源具有“一业、二源、三水、四味、五花、六贤”等优势特点,乳业已逐步成为我县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示范基地”、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在下步工作中,洱源县将千方百计为项目排忧解难,用心用情做好项目服务,全环节抓实要素保障、全周期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推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标、早见效,奋力打造规模化、标准化、现代化、智能化的示范牧场,为全州乳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洱源贡献。

据了解,洱源县万头奶牛养殖示范牧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64亩,总建筑面积约27.14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计划存栏全群奶牛6200头,全年原奶产量预估3.6万吨以上。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