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洱源资讯 / 洱源要闻

云南省女企业家协会到洱源考察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 来源:洱源发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18日至19日,由云南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郑南南带队的考察团一行,到洱源考察洽谈。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燕伟,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在玉湖初级中学,云南省女企业家协会和大理州新华书店向学校捐赠爱心图书,玉湖初级中学回赠牌匾。郑南南在发言中说,希望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养成快乐阅读的好习惯,努力学习,增强本领,奔跑追梦,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随后,学生代表进行了诗歌朗诵,师生集体表演了《少年中国说》,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学校爱心书屋。

在随后召开的“请进来”精准招商推介会上,王燕伟就洱源县情、资源优势、营商环境等作推介。王燕伟说,洱源不仅是洱海源头的生态福地,同时也是企业家投资兴业的一片沃土,具有“一业、二源、三水、四味、五花、六贤”等优势特点,蕴藏着许多发展机遇,希望企业家们多了解洱源、关心洱源,洱源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效率,用实际行动和最大热情创造优越的投资环境,让企业家们在洱源安心创业。

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汇报,企业家们表达了到洱源投资兴业的强烈愿望,认为洱源经济社会发展潜力巨大、特色突出,拥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优质的综合服务,合作领域广泛、前景广阔,希望继续保持友谊、加强沟通,尽快开展务实合作,早日实现共赢。

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到茈碧湖镇、凤羽镇等地,深入考察了洱源的文化资源、生态资源、产业资源等。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