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洱源资讯 / 洱源要闻

【洱之举】沪滇协作之洱源县村级组织“大岗位制”新任职干部培训班开班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 来源:洱源先锋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22日上午,沪滇协作之洱源县村级组织“大岗位制”新任职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主持开班式并就学风纪律提出明确要求,县委组织部领导作开班动员讲话。来自全县村级组织“大岗位制”新任职干部54人参加开班式。

开班式上,县委组织部领导从为什么培训、培训期间学什么、增强学员意识严守培训纪律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并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二要自觉服从党校管理;三要全身心投入学习。

开班式结束以后,县委党校高级讲师杨静舒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为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讲解。

据悉,本次培训班将进行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邀请了县委党校老师和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农村局、县应急局等相关部门的领导,采取专题辅导、视频教学、现场教学、分组研讨和知识测试等形式,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洱海保护、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三农”工作、基层治理、党风廉政建设、农村基层党建、安全生产等方面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并请部分乡镇党委书记和村党总支书记交流基层工作经验。通过培训,旨在教育引导基层干部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提升新任职村(社区)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为推动洱源高水平源头保护和高质量绿色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