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洱源资讯 / 洱源要闻

洱源:超市和客运站严格落实各项措施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5日
  • 来源: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通讯员 王滟 赵喜杏)元旦期间,洱源县各超市、汽车客运站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把疫情防控关。

在洱源县万禾超市,笔者看到市民在佩戴口罩、出示行程码和健康码、检测体温正常后,才被允许进入超市。据了解,为给市民创造健康安全的购物环境,洱源县各超市按规定每天对每个班次的员工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对卖场进行早、中、晚消毒,并对人员密集区域和门帘、门把手、购物篮、购物车、电梯扶手等重点部位,增加了消毒频次。除此之外,超市还对冷链食品、进口商品进行严格溯源,冷链销售专员定期做核酸检测。超市还专设巡查人员,时刻提醒顾客佩戴好口罩。我们始终坚持给顾客提供舒适安全的购物环境,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是我们不可推卸的责任和义务。洱源县万禾超市店长助理郭锦波说。

在洱源县汽车客运中心,车站入口处贴有健康码小程序码,设有自动红外测温仪。进站乘客被要求佩戴好口罩和保持间距。据介绍,客运站对售票厅、候车室等处加大了消毒频次,客运班车每一趟都要进行消毒。如果发现中高风险地区来的旅客,我们会引导他从发热应急通道到客运站临时留观室等待,并报告县有关部门。洱源县汽车客运站总经理张亚云介绍。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