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洱源资讯 / 洱源要闻

海南大学党委书记武耀廷一行到我县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5日
  • 来源:洱源通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月21日至22日,海南大学党委书记武耀廷一行到我县开展扶贫调研工作,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靳汝柏,县委副书记、县长丁洪涛,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何家伟,副县长李映春等领导参加座谈会。

  靳汝柏代表州委、州政府对海南大学协助上海交大到大理州以及洱源县开展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的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海南大学在洱海保护、脱贫攻坚、人才培养和技能提升等方面给予关心支持。同时,希望海南大学发挥高校优势,结合洱源实际,在高原特色生态种植产业、大健康旅游、商贸物流、外向型发展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帮助。

  丁洪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武耀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海南大学下一步给洱源的帮扶表示衷心地感谢。丁洪涛指出,2015年8月以来,全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坚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以脱贫攻坚统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下足“绣花”功夫,精准施策,按照“八项思路,七大工程,八个加强”的总体思路,扎实推进脱贫攻坚,脱贫攻坚取得阶段性成效。

  武耀廷表示,海南大学认真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扶贫开发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要求,协助上海交大对洱源开展好帮扶,结合海南大学优势,在人才培养上下功夫,在洱源产业科技上重点支持。海南大学将继续发挥智力优势,在洱源旅游规划上提供决策咨询,在洱源教育、招生、人才、师资力量培养上提供对口支援。在学校与洱源县全体人民携手共进,不断夯实脱贫基础,为洱源县经济社会发展,高水平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洱源县脱贫攻坚专题片、海南大学宣传片。

  期间,武耀廷一行还先后深入茈碧湖镇碧云村大泽兰花有限公司调研我县兰花种植情况,茈碧湖梨园村调研乡村旅游发展情况,洱源一中调研教学工作情况;在凤羽镇江登村考察湿地建设,在慢城农庄和稻田剧场考察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杜振兴)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