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洱源资讯 / 洱源要闻

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工作组到我县调研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 来源:洱源通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月16日,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工作组到我县调研。调研工作组成员水利部农村水利司副司长倪文进、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处长彭晓华在调研中重点了解我县复工复产进展情况,指导帮助地方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做法,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省水利厅、省交通厅负责同志配合调研。

  期间州委书记陈坚、副州长李苏陪同调研组深入我县邓川工业园区新希望蝶泉乳业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了解工人到岗、物资供应、生产经营及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大理州、洱源县始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强化政策支持,制定出台稳发展相关意见,全力帮助企业渡难关、稳发展。采取分区分级管理,及时制定疫情分区防控措施,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抓好服务保障,密切监测跟踪企业相关情况,做好企业生产要素保障,强化融资服务。积极稳岗援企,同时加大政策推送和服务上门力度,有效支持了企业快速复工复产。全力保畅通,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及时解除境内高速公路服务区、国省干道疫情检查站,制定下发分级分类恢复客运指导意见和恢复方案,优先做好应急保障运输。

  调研组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企业帮扶支持力度,强化技术指导,主动对接、主动服务。企业要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稳妥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党委、政府、企业多位一体,层层发力,环环把控,强化公共区域防护举措,同时要有序恢复生产经营,在防控有力的前提下科学推进复工复产,维护经济社会的稳定健康发展。

  县委书记李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灿文,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何家伟等领导陪同调研。    

  (张钰琴  杨锦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