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洱源资讯 / 洱源要闻

洱源漾濞分别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 来源: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通讯员 赵春荣 卢夺坤 袁建锋 廖利君)113日,洱源县、漾濞县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洱源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紧扣主题教育主线,强化问题导向,突出整改落实,注重成果转化,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锤炼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作风,密切了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推动了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促进了党风政风和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的。洱源县要求,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持续强化责任担当,用真干实干体现出共产党员的坚定党性。要持续践行为民宗旨,坚决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持续发扬斗争精神,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持续抓实整改落实,以问题的整改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实效。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漾濞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党委的安排部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并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把为民办实事作为主题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主题教育特点鲜明、扎实紧凑、聚焦主题、紧扣主线,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的。漾濞县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保持力度不减、责任不变、劲头不松,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在学习教育上再加温。要持续抓好思想理论武装,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建立制度,推动党员干部永葆初心、担当使命;要着力抓好成果转化,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动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