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洱源资讯 / 洱源要闻

我县召开2019年度州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民主测评会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 来源:洱源通讯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220日,我县召开2019年度州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对我县州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考核民主测评。

  县委副书记、县长丁洪涛主持会议并指出,2019年,在中央和省州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各族干部群众以脱贫攻坚和洱海源头保护治理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着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突出抓好脱贫攻坚、洱海源头保护治理、乡村振兴、经济发展四件大事,全力以赴稳增长、推改革、调结构、保稳定、防风险、惠民生、强党建,全县呈现出经济发展、生态改善、民族团结、文化繁荣、社会稳定、人民幸福、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的良好局面。

  丁洪涛强调,州考核组一行到洱源对我县州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考核,这既是对我县各级干部的一次综合体检,也是对我县的鼓舞和鞭策,充分体现了州委对我县的关心和爱护。

  丁洪涛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进行客观评价和评议。

  会上,与会人员对县四班子和县级领导干部、驻村工作队总队长、副总队长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并对2019年度县委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和新提拔任用的正职领导干部进行了评议。同时,我县州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以书面的方式提交了述职报告。

  州考核组相关领导,全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驻村工作队总队长、副总队长,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乡镇党政正职,部分县党代表、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和基层群众代表参加了民主测评会。

  (宋鉴池杨锦元 )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