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洱源资讯 / 洱源要闻

洱源县开展2019年度网络创业培训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 来源:大理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报讯(通讯员 赵春荣 李雪梅)近日,洱源县开展2019年度网络创业培训,加大对电商创业人才的培养力度,更好地满足网络创业者的需求,提高网络创业能力,有力促进就业创业。洱源县有参加培训意愿和部分享受过“贷免扶补”创业小额贷款人员共六十多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具有丰富网络创业经验、熟悉商城网店网页设计、网络销售的教师,以理论教学与模拟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围绕网络创业形势、电商创业机会、电商创业者的自我评价、项目选择、市场分析、创办网店步骤、店铺运营管理、店铺运营优化等向学员们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对学员们提出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此次培训将典型案例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图文并茂,内容丰富,讲授深入浅出,对网络创业和网店经营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通过培训,我能在电脑上和手机APP上进行操作,我还在网络上注册了网店。今后我将运用所学知识,把自己实体店里的土特产发布到电商平台上,提高土特产销量。”参训学员薛锐娟说。

“通过此次网络创业培训,使学员能够在网络上注册自己的网店,通过创业经营达到增收致富的目的。同时,这种网络创业培训带动了一部分社会劳动力的转移,有效推动了我县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的开展。”洱源县劳动就业服务局局长李维康说。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