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洱源资讯 / 洱源要闻

上海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第五党支部到洱源县第二中学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 来源:洱源先锋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221日,上海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第五党支部到洱源县第二中学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座谈会前,上海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业新一行6人,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鹤康,洱源县第二中学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洱源二中的校史馆进行了参观,并对洱源二中部分思政课教师授课进行聆听。

上海交通大学生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第五党支部对洱源二中部分学生捐赠了学习用品。

在结对共建座谈会上,洱源县第二中学负责人对上海交通大学生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第五党支部到洱源二中开展结对共建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洱源二中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上海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业新作了讲话。李鹤康在座谈会上指出:县教育体育党工委和洱源二中要坚定发展信心,牢牢抓住机会,利用好与高校支部结对共建的难得机会,找准定位、抓实管理、开拓创新。同时,要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抓好抓实基层党建促师德师风的转变,通过党支部结对共建,交流以党建引领业务、助推业务工作上台阶的新思路和好做法,进一步激励党员教师在教育教学等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真正让党员得到锻炼、受到熏陶,推进基层党建与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上海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业新、上海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第五党支部教授代表,洱源县教育党工委部分领导班子成员、洱源县第二中学党支部部分党员教师代表等20余人参加。

结对共建双方党员教师围绕思政课教学等方面开展了讨论交流。活动结束以后,结对双方还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