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洱源资讯 / 洱源要闻

杨宁州长到洱源县调研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及湿地建设工作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6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18日,大理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宁到洱源县调研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及湿地建设工作。

  杨宁一行到洱源县城南片区、玉湖公园、县城老城区凤凰南街、茈碧湖镇大佛山梨园湿地公园等地,实地察看县城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和湿地建设相关情况。

  在洱源县城南片区,杨宁在听取洱源县县城建设规划、土地收储、市政道路建设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洱源县高度重视县城建设与开发工作,合理规划布局,超前谋划,为县城建设开发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杨宁要求,洱源县在县城开发建设工作中,要进一步科学合理规划,做好项目储备,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和资金,扎实推进县城建设开发各项工作,在道路规划设计方面,要着眼长远,更好地适应经济社会发展,要突出道路绿化工作,提升县城品位。

  在玉湖公园、县城老城区凤凰南街,杨宁充分肯定了洱源县城老城区提升改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洱源县在县城建设开发中不断加强老城区基础设施建设,为群众创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切实提升了群众的幸福生活指数。杨宁要求,在老城区的基础设施建设中,要做好污水收集处理管网、防火设施等建设;在提升改造工作中要因地制宜,保持老街原有的建筑风貌。

  在大佛山梨园湿地公园,杨宁看到保护得很好的古梨树和规划合理的湿地后指出,洱源县在发展经济的同时,扎扎实实地做好湿地建设等洱海保护治理各项工作,为洱海保护治理作出了积极贡献。杨宁要求,洱源县要继续做好湿地建设各项工作,发挥资源优势,合理规划设计湿地项目,在建设过程中既要突出特色,又要注重风格协调统一,同时把湿地建设与旅游产业有机结合,有效地发挥湿地的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州政府副州长杨承贤参加调研。(赵春荣)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