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洱源资讯 / 洱源要闻

这里的治安状况非常好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3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地震发生后,各级党委、政府非常关心我们,将我们村受灾的36160多人安置到这里,并安排4个人实行24小时轮流值夜班,到目前没有出现偷盗等意外事故,我们这里的治安状况非常好。”炼铁乡茄叶村委会庄盆村的村民杨接中说。

    和庄盆村的村民安置点一样,洱源县切实加强对地震灾区各个安置点的治安管理,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安排群众34 人实行两班制或三班制进行轮流值班;要求严格落实值班人员责任,夜间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加强观测和预警预报,做好防火、防盗、治安巡查等工作;同时,各工作组对各安置点值班人员在岗情况进行随机抽查,对责任心不强、工作不到位的人员进行调换,确保了各安置点治安稳定。

    “我们北邑小学安置点的治安状况非常好,每天夜里有3名教师和1名保安分两班轮流值班,学生的各方面情况较好,没有出现不安全的事故发生,学生的学习、生活一切正常。”312,北邑小学的教师赵金枝这样告诉记者。

    据了解,洱源县“303”地震发生后,共设立了56个临时安置点,并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各个安置点的治安管理防范工作,目前,各个安置点的治安状况较好,灾区人民生活安定有序。(王世秀  赵菊芳  杨泉伟)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