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洱源资讯 / 洱源要闻

大理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深入洱源检查指导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施工作

  • 洱源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9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大理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士超一行4人,在县食药监局分管领导的陪同下,深入洱源县三营镇中心校、永乐小学检查指导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施工作。

    首先,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洱源县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施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学生营养餐管理和各项工作制度制订情况,后深入三营镇中心校、永乐小学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蛋奶配送、储藏、分发、入口等各个环节工作及各种档案资料,并与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员、食堂工作人员细心交谈,了解学生营养餐供餐情况。

通过听、查、看的方式,检查组对我县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施工作较为满意。钟士超局长并就当前“营养餐”管理与实施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查验蛋奶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确保蛋奶食品新鲜安全;二要注重蛋奶接收、分发等环节的卫生工作,确保蛋奶无污染;三要督促学生食用“营养餐”,确保蛋奶进口下肚,不留不弃。确保党和政府的这项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让学生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