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15251881C/2022-00153
  • 发文机关:

洱源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信息公开审查表(新网站)

发布时间:2020-01-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洱源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eryuan.gov.cn)上发布的所有信息无涉秘、内容准确无误,各单位拟在洱源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发布的公示公告、文件、要闻动态等所有信息,必须注意以下事项:

一、保密审查

对拟发布的信息进行保密审查,确保发布的信息不涉秘,做到“涉秘不上网,上网不涉秘”。同时确保拟发布信息不是敏感、个人隐私信息,不违背国家法律、法规,不违背党中央、各级党委政府政策,不会产生负面影响。

二、认真校对

对拟发布的信息认真校对,确保信息语句通顺、数字准确、无错别字,电子版与纸质版一致。

三、领导签字

对拟发布的信息必须经有关领导审核签字同意发布。由单位领导签字或是县领导签字由各单位根据信息内容酌情决定。

四、填好审查表

对拟发布的信息认真填好信息公开审查表(自行下载),并签字盖章。

    下载:洱源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信息公开审查表(样表)